求文/作者太太/线索

大家好,记者朋友求助,肯定大家提供出处或线索,记者朋友拜谢:

1.著名的碳水化合物系列是不是被封了?

2.有一篇著名养成文,提到明楼给阿诚、明台买【俄罗斯水果糖】,糖纸是玻璃纸的,哥哥姐姐怕两个小的吃坏牙齿,一天只给吃1颗,但是阿诚总是把自己的给明台,这样他就吃不到了,后来哥哥姐姐发现了,改成了每天给明台x颗,给阿诚y颗(y>x),这样阿诚还可以继续给明台吃,但是阿诚自己也可以吃到了。求:出处或线索?

3.一篇著名的黑帮AU,讲阿诚在法国叫celadon,有一个俄罗斯小伙追求他,此人叫冬狮,是俄罗斯一个军火走私家族的成员,其中有一个情节是青瓷主动装成在游轮上执行任务时坠海假死(为了躲避明楼),暗中到西南缉毒,毒枭有一个叫黄金蟒,明台于曼丽郭骑云也参与了这个行动,明台还伪装成青瓷的身份发邮件逼出毒枭。求:出处或线索?

4.一篇现代AU甜文,阿诚突然发现自己和明长官的微博具有市场号召力(如市政府办公厅大楼下的“秦婶热干面”),于是偷偷和梁仲春合伙开淘宝店,买楼诚同款,还让大哥小弟当模特,后来被大哥发现,最后改成明台经营淘宝店。出处或线索?


谢谢各位朋友。

记者的小报报馆被日寇打砸抢烧,自己也被打了一下脑袋,现在记忆力严重缺失,找不到原文了,请求大家帮助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10)

© 可爱的记者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