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者朋友考驾照挂科目二的故事(续集)

众友周知,可爱的记者朋友今天妥妥滴挂了科二。
虽然这是一个悲剧,
但其中也是有快意恩仇元素的:

在昨天模拟考和今天正式考中,
一位同考科目二的眼镜男故作高深,
多次搭讪本记者。

本记者是谁啊?
楼诚tag大总攻!😎
见多识广、经验丰富!😏
属相衣冠禽兽、奤皮铜墙铁壁!😈
你一个五道口工科男在本记者眼里,
那就是个果体五岁嫩模!🙄
你心里那些小九九,
瞒得过记者朋友的六六六?

返程班车人多座少,
纯情女学生(猥琐记友饰)和社会老油条(青涩眼镜男饰)坐在一起。
眼镜男得知记友挂了后,
以自己过了为圆心,
以自已牛逼为半径,
以女性大脑不擅长开车为周长,
以安慰记友为表面目的(表面积),
画了一个大大的自我炫耀圆,
引来同车侧目,挂科者白眼有加。

记友默默掏出手机,
找阿诚哥开车图发LOFTER。
相册里全都是楼诚图,
记友露出痴汉笑。
眼镜男【不屑】:“这是你男朋友?”
萌记友【目不斜视 绿茶上身 笑而不语】

发完LOFTER,打开B站APP,
开始十刷《伪装者》楼诚cut。

眼镜男【凑过脑袋】:“这是什么剧?我平时只看欧美电影史上的经典作品,没看过这个。”【故作高深】
萌记友【目不斜视】:“《伪装者》楼诚cut,我看了很多遍,我很喜欢。B站上一搜就有。”【不再搭理】
眼镜男【自我嘀咕】:“我也下一个APP。”

过了一会儿,记者无意间瞥见:
眼镜男居然在看楼诚cut!
关键是,
记者朋友是早就缓存下来的!
而眼镜男是在线用4G流量看!

啊哈哈哈哈哈哈,心理平衡了!
叫你炫耀你考过了!
叫你diss女司机!
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
😆😆😆😆😆

评论(17)
热度(6)

© 可爱的记者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