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琰:死鬼!你当年不是拍着肚皮保证假死的事神不知鬼不觉嘛?😫怎么你客串个同人剧,LOFTER上的人一下都知道啦!瞒了半辈子,老了老了被发现了,不知道太太们怎么编排我呢!都赖你😤好好想想,信里应该怎么称呼我?!😡

蔺晨:美人儿😘

景琰:🔪

蔺晨:先帝!

景琰:哼!( ´◔ ‸◔')

蔺晨:好啦好啦,太太们虽然看穿你假死,来了琅琊阁,但是太太们都懂门道!她们会让整个tag配合咱保守秘密!现在LOFTER上全是我这个老头子和你年轻时候的拼图呢,她们都假装我是上部剧唯一幸存者!还说什么蔺晨“大吉大利,今晚吃🐔”!😏

景琰:😤什么浑话!吃什么!再乱讲就去睡书斋!

蔺晨:好不讲了。谁知假死药的副作用是定格情窦初开时的容貌体魄,谁又能想到景琰现在还是当年风采。别说太太们发几张P图了,就是你我本尊现在站到金陵城楼上,世人也会以为蔺老头怀里那个美男子是先帝魂魄!美人儿就放心吧! 

景琰:(看着太太们的图红了眼圈)永葆青春是不错,只可惜不能和你一起白头变老……你都老得成个仙风道骨褶子精了,我还跟个办公室年青小秘书似的,多不搭…… 

蔺晨:怎么不搭了!我把发型都换成你的情侣款了!而且你看这图上,三十岁景琰和白发老头子拼一块多般配啊!大家都说好,还点小红心呢!可惜啊,太太们以为拼出小景琰和老蔺晨喝茶就是糖了,谁能想象到,现实中“一树梨花压海棠”的美妙镜头呢!😎 

景琰:去去去,老不正经。

蔺晨:如果美人儿嫌弃老夫少妻CP,要不为夫也吃一颗假死药,重回当年容貌和体力?😈

景琰:死鬼!老流氓!!(脸红心跳,口嫌体耿直) 

【蔺晨迫不及待吃下药丸💊】

【关灯】

【景琰暗中期待】

【一夜不知发生了什么】 

【只知道床塌了】

 


 

景琰:😡这什么破药丸!都给恢复了!体型也恢复了!减肥白减五十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!床都被你压塌了!死鬼!

评论(36)
热度(158)

© 可爱的记者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