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200粉可以求点梗吗?

转南京《中华日报》消息:昨日,汪伪时期上海小报《琅琊沪报》发行量超过200份。上海新闻界从业人士可爱的记者朋友表示,该报在串门爱好者胡主编的指示下拟启动“点梗计划”以答谢本市热心读者的订报与支持,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,以及各种要求。


由于《琅琊沪报》是汪伪政府傀儡政权下汉奸文人组成的无良媒体,鼓吹“中日亲善、东亚共荣”,专业传播负能量和非主流价值观,完全缺失新闻操守和职业道德,故而只刊载点梗中的黑色恶趣味脑洞,而红色伟光正脑洞将发表在陕北地区红色刊物《赤焰时报》特刊上。该报隶属于江左报业集团,是良心大刊,积极弘扬主旋律,定不会辜负读者们的红心币。


另,本报常年开通新闻线索爆料热线,欢迎拨打24小时爆料电话:艾特 @可爱的记者朋友 ,记者朋友将带着小📷和小📓第一时间出现在新闻现场,为上海市民现场报道。

评论(34)
热度(30)

© 可爱的记者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